使用「行动导读」

当您以智慧型手机输入平面刊物的QR code (或于「行动导读」平台 www.dowdu.tw 输入书码) 后,可以对照著书籍(杂志)中所标示的「注解码」,输入于平台上方"搜寻栏位″,并点选[查询],此时书籍(杂志)为读者准备的延伸资讯便会立即显示,希望带给读者更多平面纸本刊物无法呈现的内容,例如:影片、音乐、动画等。



「注解码」为本平台独家研发的一项技术,主要是想搭配多数民众随身携带的智慧 型手机来体验不同的阅读方法。本公司致力于研发各项于智慧型手持式装置的生活应用,范围不仅遍盖吃、喝、玩、乐,对于生活面、知识面等的帮助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若读者对于书籍(杂志)中所标示的「注解码」有任何的想法,欢迎随时透过「联络我们」提出,谢谢。
回首页



一、使用方法
  1. 以智慧型手机输入平面刊物的QR code。或于【行动导读】平台www.dowdu.tw 输入书码。

  2. 对照著刊物中所标示的「注解码」,输入于平台上方"搜寻栏位″,并点选[查询]。

    此时为读者准备的延伸多媒体资讯便会立即显示。

二、选择「手机版」与「电脑版」
  1. 在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上,我们建议点选使用「手机版」的行动导读平台,显示效果会较佳。
  2. 在桌上型电脑上,我们建议点选使用「电脑版」的行动导读平台,显示效果较佳。

三、【注解内容】画面上的按钮
  1. 「行动导读」logo
    点击注解内容画面左上角的「行动导读」logo,可以回到平台的首页。
  2. 「<」「l<」「>l」「>」
    点击其一,可以调整萤幕左边画面与右边画面的大小。
  3. 「前注」
    点击,从目前的注解画面,跳到前一个注解画面。
  4. 「后注」
    点击,从目前的注解画面,跳到后一个注解画面。
  5. 「本书注解」
    表列出本刊物内的全部注解。
  6. 「查询记录」
    表列出你曾经点选过的注解。
  7. 「f分享」「g+」
    将目前的注解画面,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