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服务租用




『行动导读服务平台』
www.dowdu.tw


顺应著行动上网的时代热潮,『行动导读』服务平台把"平面书籍与智慧型行动装置″,做一有机性结合,使各种静态书籍、刊物、DM都能方便即时,取得扩充的网路Rich Media影音资源,这将为你带来许多创新的多元营利模式,不但嘉惠你的收入来源性,众多读者、消费者也将同时受惠于你对刊物的用心加值效益,而对你的商品,你的公司留下美好深刻印象。

藉助与智慧型行动装置的优秀结合,『行动导读』平台能够使你出版印刷的实体刊物,创新的表现出以往所无法提供的多项功能,例如: 新的网路广告获利服务新的读者购物购票服务建立新的书籍行销模式建立新的读者互动模式提供读者更丰富的内容延伸解说新书资讯、出版社新闻、作家座谈会、新书发表会甚至线上抽奖、红利点数、问卷等等


实体平面书籍的全球市场,不会死亡,它只会更精致,人类仍然需要它。应用北澎科技拥有多年的多项相关专利,www.dowdu.tw『行动导读平台』是你最佳的合作对象,用它来提高你的刊物品质与附加价值,让 贵公司再造一个崭新的春天。

书码 + 注解码5516 + 输入数字注解码

实体刊物封面

实体刊物内页的注解码

从实体刊物直接延伸出的影音解说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