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动导读』

【阅读者】
「行动导读」的发想来自于日益普及的智慧型手持式装置,包括:智慧型手机、平板 电脑等,结合实体书籍与杂志,重新建立一个崭新的阅读平台。现在起,阅读平面书籍、杂志与一般刊物,有机会从中体验到更多数位多媒体的影音新乐趣,内容包罗万象,丰富万千。未来,在读书(看杂志)的时光里更添几分新奇美妙。

当读者看到书籍上印刷的『行动导读』延伸注解码,将不期而然的产生一种期待,一个惊喜。

『行动导读』提供读者一份新的阅读体验,传统书籍也可以如此方便的做到:既有深度・又兼具提供广度。仍旧保持平面阅读时的想像空间・舒适感・质感,同步又能够提供具象的影音、购物、广告…etc。

『行动导读』改善传统刊物,让平面书籍进化,使它更精致有价值。



【出版社】

一、对出版社带来益处
传统上的普通书籍内,很难放置平面广告,更不用说网路广告,造成实体书籍出版社只能靠单本书的贩售,以致获利不足。杂志则是依然无法方便与美观兼具的在页面字里行间放置大量QR code,亦是辛苦经营。

顺势著行动上网的时代热潮,『行动导读』平台把"平面书籍与智慧型行动装置″,做一有机性结合,使各种书籍都能方便即时取得扩充的网路Rich Media资源,这将给传统书籍出版社带来创新的多元营利模式,不但嘉惠出版社收入来源性,众多读者也同时受惠。

藉助与智慧型行动装置结合,『行动导读』平台能够使实体书籍创新的表现出以往所无法提供的多项功能,例如:新的网路广告获利服务、新的读者购物购票服务、新的读者即时谘询服务、建立新的读者社群模式、建立新的书籍行销模式。

以智慧型手机输入平面书籍的QR code (或于www.dowdu .tw输入书码),视读者所感兴趣内容,再键入书内页面上所印刷的"数字注解码″,多采多姿的相关多媒体影音便会为读者打开,提供读者更丰富延伸的内容解说、新书资讯、出版社News、作家座谈会、新书发表会、购票、购物服务,甚至抽奖、红利点数等等。


二、与出版业共同合作
北澎公司深信:
实体平面书籍的全球市场,不会死亡,它只会更精致,人类仍然需要它。

运用北澎科技拥有多年的多项相关专利,www.dowdu.tw『行动导读』平台正在寻访合适,持有共同理念的出版界合作对象,一起振兴台湾 & World出版产业,提供高品质刊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再造一个新的春天。




北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231)新北市新店区文化路75巷2号3楼
电话:(02)2914-2248
回首页